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4.25精简一切,从头开始  

2015-04-25 05:48:26|  分类: 互联网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的管理都可以归结于三个问题:做什么、怎样做、做得怎样,但所有的管理都无法解决这三个问题;所有的管理都必须关注人性,但所有的管理都曲解了人性,导致人效低下;真正有效的管理都非常简单,但所有的中式管理都被人为搞得很复杂。

移动互联时代,组织变小,人员变少,管理变轻;市场变快、效率要高,管理必须做减法。所以,必须有一种管理模式替代抽象的西方理论,必须有一种工具让管理事半功倍,必须有一种方法让管理一步到位;必须有一种管理创新可以解放老板、解救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让中小企业实现颠覆式增长,这就是姚绍龙老师据20年管理经验而独创的“减法式管理”!


笔者:核心是对私欲的精简,对结构的精简,对工具的升级。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