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戴明14条  

2015-02-24 14:01:13|  分类: 德鲁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把改进产品和服务作为长期使命,要努力保持竞争性,做长期经营打算,提供就业机会。

2、接受新理念,在新的经济时代,管理者必须保持意识到自己有责任直面挑战、领导变革;

3、不要依赖检验确保质量。从最开始设计产品就要谨记质量第一,让大规模检验变得么有必要;

4、不再是只根据价格决定从哪儿进货,把着眼点放在总成本最小化上来,为某种原料找到一个长期稳定可靠的供应商。

5、通过持续不断的改进生产和服务系统来改进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

6、做好在职培训。

7、运用领导力。管理不是监工,要懂得运用领导力帮助别人、机器好设备更好的工作;

8、消除带来恐惧的因素,建立信任,这样每个人才能更有效的工作

9、打破部门壁垒,废除内部竞争。研究设计销售生产的部门人要互相合作,尽早预测、发现并解决问题,共同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10、废除口号、说教、训斥以及“零差错”“必须达成目标“之类的东西。这些只能带来反感反抗。因为质量低劣、生产率低下的大部分原因在于管理体质,不是工人能解决的。

11、取消定额管理和目标管理,代之以领导力。

12、消除那些妨碍工人快乐而自豪工作的因素。管理者要把焦点从单纯的数字转移到质量上,这意味着要废除年终排名、评级封杀等做法。

13、鼓励学习和自我提高

14、让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实现转变,转变是每个人的职责。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