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话题7:你有战略吗  

2014-04-18 20:11:15|  分类: 企管改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企业制定战略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我怎么去?

他分析说:“我是谁——首先要知道你有什么资源、什么优势、什么不足;我在哪里——你要知道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如果企业本来在行业里地位很弱,还要采取极端的打法,这就很难做;我怎么去——很多老板定目标的时候不明确,很多情况是老板拍脑袋。大家要分析你在哪里,行业增长情况怎么样、竞争态势如何、相比去年怎么样。

在这个基础上还要考虑老板的决心,这是不可忽视的。老板的雄心和角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老板这时候往往会提出超出常规的想法,但实际上往往都实现了。除了目标之外,还有一点是我们凭什么达到这个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