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是谁绑架了刘翔?  

2012-08-07 21:44:16|  分类: 经济交流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谁绑架了刘翔? - 馋猫++ - 馋猫的交流博客

 

是谁绑架了刘翔? - 馋猫++ - 馋猫的交流博客

 

是谁绑架了刘翔? - 馋猫++ - 馋猫的交流博客

 

是谁绑架了刘翔? - 馋猫++ - 馋猫的交流博客

 

      今晚从新闻联播上看到了刘翔第一栏便倒地的新闻,他坚持单腿跳完了全程,以一个悲壮的开始结束了伦敦奥运。

按理说,对一个运动员来讲,奥运会,4年磨一剑,能登上必然是幸运之至。可是自从2008年刘翔,这个时代的宠儿因伤缺席后,在坊间出现了种种传闻,甚至诞生出了刘跑跑的词语,更有甚者有留言,说伦敦奥运,刘翔应该证明自己,就是爬也得爬完这个110栏的跑道。

       其实,对这个结果,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分三阶段都放出风来,出发前一通告刘翔是有伤在身的,最后是最高级别的,体育总局副局亲自来说,刘翔有伤在身的。

      那么既然有伤在身为什么还要冒着一个运动员葬送运动生涯的危险,去完成伦敦之秀呢?

       本人撰写本文,不再讨论刘翔的功过是非,而是在想说绑架了刘翔的参赛意志?

1、现在的体育明星是谁捧红?

        当然是媒体,那么明星和媒体之间有契约关系吗?我感到没有,没有书面的。但是作为明星就要一定的曝光率,这个曝光率就是媒体给的,这次伤退都惊动了中央一套,原本是国家2号人物的新闻位置让位给这刘翔,可以媒体对刘翔的重视。当然媒体也需要明星来制造新闻,作为曾经的冠军,刘翔无疑又是今明天的新闻头条!

2、现在的体育明星的商业价值如何体现

         我们知道,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一个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眼球,何况是一个问题明星呢(08以退赛,这次有悬念)。恰恰如此,赞助商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即使要抬,也要把刘翔台到赛道上,进行曝光,至于成绩已经不再重要。因为知名度已经存在了,只需要在该有的位置出现该有的故事即可。也就是说,只要出现就可以,刘翔退赛和取得冠军,对赞助者影响不大,甚至一个坏消息会传播的更快,更远,更强。

3、观众的期望

       毕竟,刘翔有今天,除了自身努力外,各种粉丝和朋友还得希望刘翔能一个成功接着一个成功的,还希望让刘翔来完成每个人自己称霸奥运赛场的梦想,来完成自己的意淫。因此在比赛前期的网上,网友留言颇丰,既有鼓励的,也有逼迫的,更有谩骂的。这一刻需要刘翔站出来,也就是宁可站着死,不能跪着生!

4、自己的努力

       4年了,人生有几个4年,能搏一把,就搏一把吧。刘翔期望着这一刻,但对自己的伤情也是有数的,因此他说能进入决赛就是满足了

      看到上述,我们该懂得了什么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假如这次因伤导致刘翔退役,我不知道,这次出场到底谁该自责。谁是刽子手呢?

      奥运会,已经是名利场!

是谁伤了刘翔? - 馋猫++ - 馋猫的交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3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