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快乐是一种态度  

2012-05-21 12:30:15|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是一种态度 - 馋猫++ - 董焕营的管理交流博客

 

 

      经济下滑周期,很多人闷闷不乐,结果忧郁成疾,弄得家庭担心,储蓄耗尽。

       作为经历过国有企业下岗,自主谋生,入外资企业,经历金融危机,自主创业之后,逐渐发现。世界有世界的不自由,但他挡不住我的乐趣。

      99年的时候,自己一个月身上最少的时候就5块钱,如何撑下来的呀,要是现在还不得急死,企业破产了,自己有没有干爹肥妈那种硬关系来安排工作,虽然有哥哥们的帮衬,但我还是想自食其力。

       于是那个夏天,我参加了一个推销地图广告的组织,就是出个旅游图,然后在这图上描点做简介的话要收费用。呵呵,山东泰安地区总代理呀,漫天的跑,什么脸皮呀,什么叫门门羹呀,什么叫碰一鼻子灰呀,都都经历过了。一个月下了170元工资,呵呵当时上班可是700多元呢?还得租房子,还得赶公交。就是这样也好景不长,项目结束了,自己有需要择业了。

       到了冬天了,边和一个同事合伙摆地摊卖明星头像,卖对联,呵呵,天寒地冻的,晚上两个人各要一碗馄饨,吃的也是津津有味的,手指头冻得胀胀的像冰棍,心疼的家里人说算了,回来吧不去受罪了。

       吃到很多苦,方觉甜之不易。但也锻炼了我的忍耐和乐观的情绪。不管在外面收到怎样的委屈和难题,自己总会告诫自己,没事的,想开点。

     快乐也是一天,苦闷也是一天,何必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