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草民给文化部的建议  

2012-01-10 12:39:05|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文化部领导:

            虽然2011和2012已经在多台跨年晚会中实现了交接; 然而2012的春节晚会大幕还得继续层层拉开。

            听到我们敬爱的本山老师竟然一口气接了5台晚会的工作量。作为“人民喜爱的艺术家”,这样操劳于国家的文化事业,娱乐者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非常担心赵老的身体,再此也祝文化部的领导和赵老师们身体康健!  

           说实话,现在的晚会多如牛毛,恨不得没节气也得造一个。动辄投资上亿,搞绚丽、搞大腕、搞奇异,花样层出不穷,但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拼命的拉广告赞助!晚会导演也很辛苦的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们免费去看这些苦心制造出来的精美晚会。可是背后呢?这些精美华丽的篇章背后是巨大的支持和浪费。老百姓不会白看这些春晚的,因为羊毛还是处在羊身上。因为这些个巨额的标王吐得血其实是还是要消费者埋单的。

       这样一说吧,假如是洗发水的广告,则是在365天,你用的洗发水中给摊销了;假如是自来水公司的,则是你365天,支付的水费;假如是茅台呢?对不起,是官们替你喝了,但财政的钱还是从你那小铺中收取的。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呢?

     要想社会风气变好,还是从根治晚会的泛滥和奢华开始吧!

   

草民给文化部的建议 - 馋猫++ - 董焕营的管理交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