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创:制造车间改善(第25天)  

2011-06-02 21:28:10|  分类: 生产改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制造车间改善(第25天)

今天,召开了例会,对日清进行了点检,并对线长进行了教育。

行使了第一次奖惩,对z z l进行了纪律奖惩,贯彻身先示范,和以身作则。

下午召开了质量分析会,对轴壳和横梁的关键质量点进行讨论

目前轴壳主要是磕碰伤、盘孔问题;要推动回转工装的利用,要解决磨钻头的问题,要解决防护问题;

目前横梁主要是毛刺和丝浅、丝紧,大钻、进货检验、穿孔;推行一对一的检验;

把质检室搬出来,更利于现场检查;推行上线检验,保障上线毛坯质量。为下序创造1良好条件。

要求l把内部互检规则拿出来,并把38轴壳和小面孔的操作规范拿出来。

召开了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重点是原先的班组长,希望大家聚在一起做点事。

接下来、搞职工运动会;搞技能比武。活跃工作气氛;

明天:班前会横梁;追查周例会落实情况;点检三清;宣导日志执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