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创:重卡四部曲  

2011-06-26 11:1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产能扩展:2010年井喷,各大重卡主机厂纷纷扩张,极大了带动了各配套商的基建投资热情,产能翻倍上扬。

  质量提升: 2011年市场饱和态势明显,基于政策性购置和填补库存化基本结束的诱因,各主机厂纷纷减产和限产,主力打出质量牌!

  成本优化:2012年在产能过剩,质量提升的背景下,由于市场的不景气(没有再大的上升空间),且高端市场产品开发不继,在通货膨胀

                    的压力下,成本优化,摆在桌面上,一方面是新品开发来实现减价,另一方面不得不再次举起价格屠刀让供应商埋单。

 

原创:重卡四部曲 - 馋猫++ - 董焕营的管理博客

 服务品牌化:2013-2015年,重卡市场瓜分完毕,进入服务品牌化的竞争阶段,这时候竞争的是生产供应链可靠性和服务亲和性。

生产供应链的可靠性----品质为王,选择知名度与美誉度并存的重要供方进行战略协作;服务的亲和性----立即响应至上。这些方面都将品牌化。诸如重汽的亲人品牌;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