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创:2012年脚步深思考3: 玛雅的传说  

2011-03-17 08:27:02|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提示:

        2012年12月21日,冬至,据说玛雅历转换时节,将发生一件大事,是生存还是毁灭?

         它取决与人类的智慧,看我们能否找回迷失的未来?


原创:2012的脚步1:天谴论? - 馋猫++ - 董焕营的管理博客

续上

               玛雅的传说

  2012年12月21日,冬至,据说玛雅历转换时节,将发生一件大事,是生存还是毁灭?

 它取决与人类的智慧,看我们能否找回迷失的未来?

 现在是时候啦

 生存还是毁灭,取决于我们自己的选择,而不是上天的恩赐

就像读佛经一样,人类或许那一刻顿时开悟了

即使就是发生美国电影中的2012那一幕,相信也是对人类灵魂的一次洗涤,让人类开悟的一次契机;

            难以相信的发展速度

现在的小孩都早熟,为什么?伴随着现在的小孩都晚婚。

两千年的农业文明,400年的工业文明,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日新月异的信息文明时代,人类的时钟仿佛被拨快了一样

然而在这种拨快的时钟区间内,我们获得什么,难道仅仅是钞票?

40年的计算机发展,20年的互联网,这一切,仿佛再告诉我们我们在接近发展的终点,当然是另一个的阶段始点。

我们可以探月,可以探火,却不能预测什么地震可以发生。

因此我们自身的局限太大了,我们探月,无非也是在想满足自己那点私欲?

我们是生存还是毁灭,或许这个论题还可以飞一会儿。

      蚂蚁部落的文明

自从在大爆炸中诞生了地球,还是在海洋文明中孕育了人类,或许在部族和国家文明中发展了人类,每一步都是一个时代,我们目前只能总结一点人类的活动,至于蚂蚁是否也拥有他们的文明,我们却对这个邻居不得而知?看我们多么自大!

很多生物,我们都把他当做陪衬,很多动物,都把他当做我们的食物和玩物。不知不觉中,我们变成了上帝的玩物,变成了自己同伴的玩物。因为玩不丧志么!

我很想知道蚂蚁部落的文明,我也很想知道鲸鱼家族的文明,他们是否也有一种文明在传承?

我们善待这些文明吧,他们也是地球文明的有机组成部分。这个地球不是人类的专有。

或许2012之后是蚂蚁文明的兴起

你信吗

下一集:灵魂开窍的那一刻http://huanyingdong.blog.163.com/blog/static/94822369201121783222912/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