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春晚四幕剧:明天会更好--第四幕  

2011-01-14 10:08:10|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根据一个企业的发展轨迹改编,来衬托人本管理的重要性。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在编辑中得到网友王顺的大力协同。也望各位网友予以完善补充。我们来共同探讨企业存在的真正目的和员工需求之间匹配。第一幕:起航;

第一幕:起航

第二幕:发展

第三幕;危机

第四名:愿望;

 

第四幕

愿望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两只老虎····,”大壮高兴的唱着。

老汉:“一大早,怎么那么高兴?”

 “爹,今天我们公司去旅游,不上班啦”

“我看你们是猪鼻子插葱,惊出洋相,放着好好地班不上,捣鼓啥”

“是公司组织旅游!”

“公司组织?还旅游?!我活了一辈子,也没有人让我去旅旅游过,

 

哎,人生最残酷的就是一生只能年轻一次呀”

 

“爹,别叹气,我也带你去!今年我们公司效益好,特意放假3天,去海边旅游。”大壮

“啥?!还带爹去?那我呢!?”媳妇

“你也去,领导说了,以后每年都要组织旅游呢!爬山、下海样样有!”

“好啊,你们今天是生活真是好啊!”

“恩,我们明天的生活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齐声

 

背影音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