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质管感悟  

2010-08-05 15:44:43|  分类: 质量管理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标准人员培训

统一工作思想

修订质量方针

确定质量目标

进行流程识别

明确职责架构

进行目标分解

进行文件修订;

作业指导书体系实用化(新员工日益增多、培训和传承的需要)

(工艺作业指导书、设备作业指导书、质检作业指导书、现场安全作业指导书)

进行表单系列化(表单是支撑执行的证据)

组织检查与反馈(现场的各类检查、内外部审核)

进行总结与分析改进(月度总结报告)

 

 

关于质量大月提升质量的措施

 

1、         今后所有供方的开发,没有质量部参与,不予接受!

2、         所有不合格产品,要想放行必须办理让步接收手续!

3、         每一起质量部反馈的信息,车间都要组织作整改,质量部验收!

4、         今后所有质量奖惩,要落实到个人,名单要报质量部!

5、         每周进行过程检查,对过程不合格项进行书面质量通报!

6、         所有新员工正式上岗必须经质量部考核签字方可!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