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亲爱的,我拿什么来拯救你  

2010-04-08 20:49:56|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我拿什么来拯救你 - 企管帮办 - 董焕营的管理博客

 

 

亲爱的,我拿什么拯救你啊,

这个事,一直萦绕在我心头;

你老是身体虚弱,

我于是花了所有的工资去给你买奶,买补品,

结果呢,你的病越来越重,

可恨的三聚氰胺,

不,可恨的不是三聚氰胺啊,

因为她不会自动跑到鲜奶里呀!

你说你,这一辈子就是想住进宽敞明亮的大房;

我拼尽了所有,

让你住进了鸽子屋,

但你的呼吸却越来越弱了

你说你喘不过气了,被房梁压的,生怕哪天塌下来;

其实,你不知道。快塌下来的是我啊。

我的心那

每月的房贷,

已经让我紧衣缩食;

我想也爱国,天天促进消耗,

可是我却爱国无力。

不是我不爱呀。

亲爱的,你知道吗

尿不湿,奶粉,蔬菜、米饭,

哪一样,不需要我们的血汗啊,

房贷、水电、物业,

我们实在是过着穷生活呀;

亲爱的,

我真得对不住你,

不怨天,不由人,

我力不从心啊;

亲爱的,

不要怨我,

现实,我们认啊,

毕竟我不是管二代,不是富二代,

我有的只是一颗爱你的心,

把我的一切,去伴随你

亲爱的,原谅我

我真不知道。

那什么去拯救你!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