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企业员工为何须要职业化训练?  

2010-12-19 20:58:28|  分类: 人力资源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企业员工为何须要职业化训练?

主讲课程 2010-07-21 22:33:14 阅读145 评论8   字号:大中小 订阅


作者:企业员工职业化训练专业培训师  高献洋

 您是不是身边有这样的员工?

为人不诚实:上班混时间晚上混加班,上班偷懒耍滑,抓着还抵赖。

对事不忠诚:差不多就算了,你又不是老板,干吗这麽认真?

不遵守游戏规则:我的工衣洗掉了,不行啊,为什么总对我过不去?

不服从上司:这件事我干不了,你找别人干好了。

抱怨工资低:给多少钱做多少事,这点钱还让我做这么多?

没有主动性:他们没有........所以我......?

没有敬业精神:我已经下班了.......   

犯错不懂得自我检讨:平时那个地方不漏雨,突然下雷阵雨,下水道堵塞,漏雨把产品淋湿,我能怎么办?

不懂得创新也不愿意接受改变:以前都是这样做好好的,为什麽要那样?我们又不懂,你要怎么做,你来做好了。

不愿与人配合:我没有时间也没有人!

执行力不够:为何答应我好好的,不去做?

意识不在一个层面上,与他沟通就如睁眼撞了墙:你让老板打电话给我好啦,或则.......!

等等等等...........

         以上这些都是企业员工不具备职业化,职业素养严重缺失的表现!

   从四年前开始做培训那天起,我就选择了走 企业员工职业化训练 这条路,很多人问我为什麽?从被管理者到管理者,深深感悟到这些个人看似很合理的解释,却往往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工作积极性和职业发展,从而也影响到公司的正常工作进程阻碍企业发展。

     我认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须满足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

      一个中心 就是业绩!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知就是懂得很多;行即是肯管,管人管事;肯理,梳理流程梳理制度;知行合一,方能做出业绩,称得一个优秀的管理者!

 考核优秀管理者要求有三个基本点:

  企业首选是管理能力,通过管理方法达到提升业绩的能力;

  其二是培养下属的能力,企业性质决定注重团队协作能力,却不主张个人很优秀;

  其三是注重个人成长,优秀的管理者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方能带领团队进步,促使企业朝向更快更稳的发展!

  从一般到优秀,有一道坎要过,那就是职业化!职业化训练将由此三点而展开,为企业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

      《企业员工职业化训练教程》,以上困扰为您一网打尽,为企业打造职业化员工、职业化制造班组长、职业化部门主管,助企业与个人早一天迈向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