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银川(8D)课程总结  

2016-10-31 11:0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银川市,简称“银”,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是全区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交通和金融商业中心,以发展轻纺工业为主,机械、化工、建材工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工业城市。银川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宁夏平原中部,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是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 

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史上西夏王朝的首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民间传说中又称“凤凰城”,古称“兴庆府”、“宁夏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城西有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西夏王陵。

 城市综合竞争力跻身全国百强,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殊荣,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天府”。

银川(8D)课程总结 - 泰山人(一线管理) - DHY一线班组培训

从上海虹桥起飞延迟了3个小时,担心航班取消,只是辛苦接站的佳通司机师傅了。客户单位在西夏区北京路附近。一路走来银川市区很干净,人的精气神很好,朴实,尤其是高速收费口服务员真挚祝福和笑意盈盈,绝无很多地方的机械播报作假的语音。

此次课程是客户年终收官之作,目的是让学员理解8D用途和工具,更好的服务主机厂和问题整改。

针对企业方培训目标和学员成熟度,对课程作出如下设计
1、问题意识与问题解决难点
2、解决问题常见结构性方法:PDCA\5WHY
3、8D每一步操作要点和工具;鱼骨图、柏拉图、5WHY、ICA、PCA、防错等
4、8D操作案例。
针对工具学习,主要是强化了训练和发表点评环节,学员很踊跃。课程中通过分组的题目PK,体验游戏、工具练习,让学员掌握知识、技能。
通过练习和讲解,学员对8D的应用范围和应用条件、应用工具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掌握。
课后布置了作业,加以巩固。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