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话题5:工资透明化  

2014-04-17 21:07:39|  分类: 企管改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建立员工自助平台,全员参与人力资源管理

  金蝶HR系统帮助光迅科技建立了全员参与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任一员工都可以通过员工自助工作台,自助查询和申报与自己有关的人事信息,包括加班请假申请和查询工资明细、社保公积金缴纳、绩效得分、餐饮消费扣款等。

  过去光迅采用过发放纸质工资条和邮件的形式告诉员工每月的工资明细。每个月裁剪工资条需要花费很多人力物力,邮件发放又需要分别加密处理,工作效率都非常低下。而且在工资发放的两三天内,HR薪酬专员总会接到大量的咨询邮件和电话,因为员工总是会对薪资的发放情况产生疑问,特别是涉及到社保补缴情况时。现在通过HR自助平台,光讯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只要员工关心在意的人事信息都可以一目了然的获取,各级HR人员的日常管理成本和沟通时间也得到了大幅度减少。更重要的是因为信息传递及时,员工的参与感增强了,人力资源工作的透明度更高了,HR日常事务性处理工作也变得更加高效和规范。

  程琳在采访中表示:HR云服务系统不仅使人力资源工作者在精神层面的压力有所缓解,也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了人力资源的工作中,HR的工作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帮助和认可。她进而认为:选择合适的供应商非常重要,它不仅仅是一个战略伙伴,还需要像一个长期的朋友,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它能第一时间站在你身边,千方百计为你解决问题,帮你渡过难关。它可以不完美,但最重要的是能和你一起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