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  

2014-02-09 09:22: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

 2014年01月23日 10:14

字号: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 - 泰山人(改善辅导) - 呈现与改善 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 - 泰山人(改善辅导) - 呈现与改善

  爱立信旗下消费者行为研究室(ConsumerLab)近期针对40个国家、10多万名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深度访谈等研究。其成果“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2014年最热门的十大科技消费趋势包括:

  (1)APP将改变社会:

  APP的应用将扩及消费、医疗、餐饮、通讯、娱乐、交通等各个领域,人们对于移动服务的需求大幅增长,三年内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预计都将会出现改变。

  (2)指纹代替密码:

  当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不断发展,密码已经多到让人难以管理,人们将愈来愈厌烦于记住密码。以指纹等身体特征取代数字密码的趋势可望兴起。

  (3)健康信息随时量化:

  人们将习惯以穿戴式装置随时侦测记录身体的各项指针,如心跳、脉搏、血糖、血压等。据统计有高达40%的人,想每天记录自己身体的各种变化,以备健康之需。

  (4)生活离不开网络:

  人们使用语音比例下降,但用数据传输的比例将升高,对于网络的质量要求愈来愈高,也期待网络能无所不再,随时畅通。

  (5)智能手机减少数字落差:

  智能手机取代传统计算机,成为人们最重要的上网装置。智能手机已经是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发展中国家民众的主要上网工具,即使没有计算机也能与全球联机,不致落伍。

  (6)人们愿意为方便放弃部分隐私:

  调查显示有56%的人在意网络隐私问题,然而只有4%的人愿意减少上网时间。这意味着,虽然不情愿,但人们为了生活上的便利,还是会愿意牺牲部分隐私。

  (7)推荐主导收视:

  亲朋好友在社交网络上的推荐,主导了人们的收视选择。根据统计,38%的人一星期有数次因为朋友的推荐收看在线影音。

  (8)数据用量透明化:

  当网络数据传输计费方式改变,包月套餐方案逐渐式微,人们对自己的数据用量将愈来愈在意。据统计,有48%的人使用APP监测自己的数据使用量。

  (9)传感器无所不在:

  当“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由概念走向实践,链接物连网的传感器将快速普及。60%的消费者相信2016年底前,传感器将无所不再。

  (10)随时随地在线:

  串流服务兴起将使人们能随时随地,享受不间断的影音,不论是在家或是在外,都能随心所欲收看或暂停、再重启收看,让收视随时随地持续进行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