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创:制造车间改善28  

2011-06-08 11:46:22|  分类: 生产改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面临着一个难题:那就是骨干想辞职,并打了辞职报告书。为什么,待遇太低,同时对今后工作量失去希望。

毋庸讳言,现在市场形式不好,前期的库存现在还没消化完,新活自然是没有的干。

hl人员波动较大,很多人提出来4000-7000,我很难满足和答复他们,毕竟面临着家庭收入,每个人都现实主义的。

我只好来的干脆,将辞职的进行签署同意,因为前期我做过多技能工的调查,哪些岗位必留,留几个人还有底气,同时也是为了让很多跟着起哄的人断了念头,冷静的思考一下去留。

现场的规划在逐步展开,架构开始就位履行职责啦,当然团队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也需要磨合期。

接下:强力推进盘孔管控;现场进行区域规划,展现上料区模式,让物流和信息流以及作业流进行匹配。开展八荣八耻的榜样建设。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