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原创:我想做“坏人”  

2011-03-15 18:40:51|  分类: 我本狂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想做“坏人” - 馋猫++ - 董焕营的管理博客

 这今天,在读金刚经,脑子中突然蹦出一个坏想法。

         总说好人得好报,但往往现实中好人好像还是比坏人寿命短呢?

         苦思几日:

        好人老是觉得自己的做好人,很多顾忌,忧虑,放不开,结果很多情况下就积劳成疾啦

       而“坏人”呢?凡是都放得开,反正我是坏人嘛,啥都做过啦,要死的话也早该死啦,哈哈

       记得有个老板给我讲过一个笑话;

      某日,长居异地的老公打工归来,到家深夜啦,到卧室里发现一男一女人睡在同一个床上,心里很气愤,但又想天不早了,大家都不容易,于是自己睡在沙发上。一早,妻子的情妇发现屋内有人,慌慌张张的要出去,丈夫醒来,忙拉住他说,别急,天凉,穿好衣服在走。

       那个男人一听,一个劲的说,好人呐,世上还是好人多呀?!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