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班组管理前沿

透明大于监管 精益在于配套 发展在于共享

 
 
 

日志

 
 

你创业了吗?  

2010-04-16 19:58:28|  分类: 经济交流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创业门槛降低,很多人去尝试经济大潮,过一把老板瘾,新企业雨后春笋般崛起。

进入21世纪,创业被热炒,进入了全民老板年代,我身边的 不少朋友,纷纷加入了创业行列。

“你创业了吗”?成为问候的新时尚。

创业无疑是让人沸腾的,但创业无疑也是艰辛的,本人正走在创业的路上,所以把自己的一点感受拿出来,跟大家交流。

创业,准备做好了吗?

我感觉不能说有100%的把握,至少有了70%的准备才可以迈出创业的步伐( 比如对创业项目的熟知、对创业资金的筹集、对创业团队的组建。)

创业,很简单吗?

说实话,我也对创业很兴奋,但却认为不是自己单干那么简单的事,更多的情况下是一个心理的煎熬;

创业,要留退路吗?

万一创业失败怎么办?毅然上路了,就不能考虑这么多,否则的话干脆不要出发!

创业,需要怎样的帮助?

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往往考虑考虑着,人家都创业去了。而自己还在原地。需要的帮助,应该在路上与会遇到吧。

还有其他问题,有兴趣的话,大家一起来交流。

 

在疯长中消亡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